Erica.Chen

希望大家能多留言给点鼓励吧~

(东金)少爷的白瓷娃娃-1 谢金李鹤东同人文

#暗黑文學, 不喜勿進

今夜是李鹤东的十八岁的生日。身为大法官的李云杰为自己的弟弟大办生日宴,黑白两道所有政商名流都派人参与这场盛宴。

底下的派对还在进行,厌倦这类场合的李鹤东已经回到酒店顶楼的房里稍做休息。

突然一阵急促的敲门声响,李鹤东刚说完”进来”两字,便见尚筱菊与包子等四人抬着一个大布袋跑了进来,放在房里的大床上。

几人一连串的骚操作,看得李鹤东直皱眉。

“这啥鬼?”

“少爷,看我给您带了什么生日礼物”尚筱菊闻言,献宝似的打开袋口,露出里面一张金发白瓷面孔的年轻男子。

李鹤东见状,瞳孔剧缩。

这不是适才在楼下宴会里,他看中之人!!那一头微卷的淡金色短发,散落在白皙立体的五官,搭配修身的白衬衫,站在人群中,就像背生双翼的天使,纯净而无暇。

李鹤东隐约听见身旁的同伴唤他作“谢金”…

虽然自己确实是喜欢这个人没错,但没料到自己从小到大的玩伴竟然会干出这种缺德事,李鹤东顿时气愤的一拳打在尚筱菊头上,”你竟然连这种事都敢做!!”

挨了揍的尚筱菊立即出声喊冤道:“哎~少爷冤枉啊~我是看您对他有兴趣,才跟上去想打探消息的。未料竟看见有人对他下手,所以才把人救回来的…”

尚筱菊说话间,麻袋中的谢金已然慢慢的喘起气来,原本白皙的脸庞,渐渐布满潮红…

李鶴東想都不用想,便知道这是被喂了药,又一拳打在尚筱菊頭上。

“!!你竟然还喂药!?”

尚筱菊连忙抱头喊冤,不晓得自己今天到底在倒啥霉运?

“冤枉啊~少爷,人救到手的时候就这样了,我啥也没干啊~”

此时谢金已经睁开迷蒙的双眼,两手不断扯着自己的白衬衫领口。

脖颈下,白皙的透红的肌肤若隐 若现…剎那间,房里的众人皆看直了眼!

最后还是李鹤东率先反应过来,把这四个闲杂人等全给轰了出去!

“看什么看!?还不给我滚~!!”

未料,房门才关上,谢金已从背后缠上来,抬手扳过李鹤东的脸,迫不及待的掠 夺他的唇。

被夺去初吻的李鹤东瞪大了双眼,一时间失去平衡,就这么跌坐在床榻上。

谢金跪坐在他身旁,迷蒙的眼睑里,满是恳求之色,“…小哥哥,你帮帮我…”

“!!我?我…不会呀!”李鹤东指着自己,整个人像是被炸弹击中,青涩的脸上又羞又急,连说话都不自觉的结巴。

谢金闻言,抓住李鹤东的手,导引他 探向自己早已敞开的衬衫,将他的掌心贴在自己心口上环绕…掌心所到之处,引发一阵阵酥麻的颤栗感。

谢金的脸上满溢着畅快的表情,李鹤东吞咽着咽喉的水,只觉得理智在脑袋中不断的崩塌。

“我…我…怕你醒来会后悔…”

“不…不会”

只见谢金背过身,大方的展示自己。指尖皆连的带 入,抚平了內里的皱折。

“小哥哥…快…”谢金语呓般的哀求已然带着哭音。

少年最后一丝理智应声而断,宽阔的胸膛的压制而来。

忽然而來的刺痛感,使其僵硬了背脊。伴随着压抑的轻哼声,谢金的眼角顿时盈满了泪水。

“小哥哥……小哥哥……”

初尝人事的少年,乱无章法的横冲直撞。舞动的蝴蝶骨,带起摇曳的呼吸声,带起摇曳的呼吸声,滚烫的交织,荡漾出阵阵涟漪。

就在身子剧颤的同时,额角布满细汗的李鹤东突然俯身扳过谢金的脸,覆上激烈的吻,将彼此带进了无上的巅峰。

‐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‐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经过一夜的荒唐,醒来的李鹤东入眼便见到谢金独自坐在床边出神。窗外的阳光洒落在他金光灿烂的发丝上,衬得原本就白皙的皮肤更加透明无瑕,整个人就像一尊随时都会破碎的白瓷娃娃。

“…你打算什么时候放我走?”谢金的声音轻轻淡淡,听不出任何情绪。

虽然人不是他绑来的,可如今木已成舟,再多的辩解都显得苍白无力…

但此刻的谢金看起来是如此的单薄又绝望…他害怕自己一将人放走,下一秒,这个人便会消失在世界上…

除了至亲外,这还是第一次,李鹤东如此害怕失去一个人。

迟迟未等到李鹤东松口,谢金回眸又问,“你喜欢我吗?”

没想到他会这么直白,李鹤东面色微红的回道:“非…非常喜欢”

谢金闻言起身来到他的面前,拉开裕袍的束带,道:“既然你这么喜欢我的身子,那么等你厌倦后,会放了我吗…”

谢金的话,无疑像是一拳打进了李鹤东的心口。谢金是他第一个男人,但他并非只是贪恋这具美好的身躯…

当他第一眼看到谢金时,便知道自己的心已经彻底的沦陷…

“你…就真的非离开我不可?”

面对李鹤东苦涩的质问,谢金垂下淡褐色的眼眸,语气依旧轻柔平淡,“不…我是个医生,基于责任,不能离开我的病患太久”


null

null



评论
热度 ( 14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Erica.Che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