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rica.Chen

希望大家能多留言给点鼓励吧~

(金东)水中的倒影 - 7 谢金李鹤东同人文END

#泰迪文学,不喜勿进

第七章 交锋

“你…你是谢文金对吧?”

手机扩音传来谢金的声音,李鹤东这才意识到,这两人的声音虽然一样,但他的语调偏高,而谢文金的声调较低。

没想到谢金此刻竟然还清醒着,谢文金倒是觉得有些意外。

“找我何事?”

“我刚打电话回去问过爸妈了,知道你从小到大必定对我很是怨怼。但东子是无辜的,你放过他吧…”

听他这么说,谢文金心中便莫名的来气,“…我凭什么要听你的?”说完便把手机扔往一旁边的桌面上,继续刚才未完成的事。

李鹤东见他又欺上来吻想住自己,一瞬间又羞又急,“干嘛~你电话挂了没?”

“你管他那么多作啥”

“!”李鹤东还想再说些什么,却被谢文金的唇舌封住了嘴巴,只能断断续续发出一些咽呜声。

“东子!东子!你现在在哪?我过去找你…”电话里传来谢金焦急的声音。

谢文金听了却是忍不住低低的笑了起来,“…你想用什么身份来找我们?是我的弟弟?还是李冬的丈夫?”

“我……”谢文金的话,就像一拳打在他的七吋上,噎得谢金一句话都说不出来…

然而,就在他下定决心,打算再说些什么时,谢文金已然给出最后一击,“我听说李冬已经怀孕了,所以这个局从头到尾,你都注定是个输家…”

谢文金说完便挂掉电话,将脸紧紧埋在李鹤东的颈窝处,久久没有言语。

明明刚才说话还如此硬气,实际上却表现得像只受尽委屈的大金毛……

李鹤东能感受到谢文金此刻心中复杂的情绪。

“…东东,我是真的爱你…”

“我知道~”他双手回抱着谢文金,就像哄着自己养的大狗狗,还不忘抽空揉了揉他蓬松的头发。

“东东,你不会离开我吧?”

“不会~” 
“我才不信…” 
“……你还想我怎么做才肯相信?”

单靠言语上的承诺,并不能完全满足谢文金不安的心里。他以吻与双手,一吋一吋的确认着自己的领地。

李鹤东被逗弄得神识模糊,语呓时已略带咽呜声…

“...谢金...谢金...”

俩俩交锋之际,他下意识的唤着谢金的名字,谢文金捧着他的脸,用着魅惑的语调质问着:“你再仔细瞧瞧我是谁?”

李鹤东的身躯被他狠狠的撞了一下,吃痛的微睁迷离的双眼,聚焦的望向眼前心爱之人。

明明是同一张脸,不知为何,李鹤东却觉得谢文金那放肆又张狂的眼神更具吸引力。

“…你是…我最迷恋的…谢…文金…”

‐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被捣持得全身乏力的李鹤东,像只慵懒的猫咪缩在谢文金的怀里。绯红色的皮肤中,透着无尽的诱惑力,扰得身旁之人又是一阵心猿意马。

虽然…从一开始见面,谢文金便是打着”睡服”李鹤东的主意,但没想到如今越陷越深的却是他自己。

李鹤东哪会不了解他想干什么?可是他真的没力气再陪他玩了…心中唉叹一声,一面拍掉那双在自己身上游走的大手,一面抱怨道:“就算你在我身上下再多苦工,我也生不出个蛋来…”

谢文金闻言无奈的收手,叹气道:“我也希望你能生啊~只可惜办不到”

这原本是无意识的一句抱怨,却没想到竟然扎到自己的心窝子…李鹤东的神情一滞。光是想到他有可能会面临和谢金相同的选择,便觉得心如刀割…

只是,在他还没来得及继续伤感下去,便见谢文金抱着他,一脸满足道:“这样我们就有一生的牵绊,我才能一辈子窂窂的把你锁在我身边”

若说我想要孩子,那也只是我想要留住你的理由…

‐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一年后的某日,

“东东,今天是我们在一起满周年,我有一个惊喜要给你喔~”

谢文金异常兴奋的从背后抱住正在厨房里忙活的李鹤东。

“不用了~你已经给我足够的安全感,这样就行了。我又不是女孩子,不在乎那些娘们叽叽的日子…”

之前的情人节,谢文金带他去国外同性合法的地方领证,已经让李鹤东够感动了…他觉得谢文金对自己付出的已经够多了,其余那些浮华之事,自己并不在乎。

“你看”只见谢文金从口袋里掏出手机,拿到他的面前。

手机的画面中,是一对刚出生的婴儿近照。

“我找了代理孕母,做了对异卵双胞胎。这样做虽然不尽完美,但也算是我们俩的孩子,从此以后我们就有牵绊了,所以你再也没有理由可以离开我了”

虽然李鹤东没有说,但谢文金知道,他们双方的父母一直悄悄在施压。他的个性居傲,可以不管别人怎么想。但李鹤东的却不似外表要强,反而是个心思纤细的人。他的隐忍,让谢文金心疼不已。

眼瞅着李鹤东一脸震惊,说不出话来的模样,谢文金笑着亲吻了他的额头后,便拉着他往外走。

“走吧~我们出国去把孩子接回来。”

END

 



评论
热度 ( 13 )

© Erica.Che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