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rica.Chen

希望大家能多留言给点鼓励吧~

(金东)水中的倒影 - 6 谢金李鹤东同人文

#泰迪文学,不喜勿进

第六章 过去

经过一路上的消化,李鹤东惊吓过度的内心已然恢复平静。

待回到家中,一进门,这个大高个便紧紧的抱住他。

李鹤东能感受到这个拥抱里所隐含的紧张、惶恐与害怕失去的心情,最终还是忍不住心软的放松口气。

“坐吧~别老是站着”

见他丝毫没有抗拒自己的迹象,夜里的谢金这才完全放心下来…毕竟今晚带他去见白日里的谢金和与李冬,确实是项个豪赌…一不小心,就有可能会彻底翻盘…

俩人一同在沙发上坐好后,夜里的谢金这才开口问道:“刚才你都知道我不是谢金了,为什么还肯跟我走?”

李鹤东觉得他这么问,简直是得了便宜还卖乖,于是恨恨的瞅了他一眼,“…老子乐意,你管得着吗?”

事实上,自从知道他们是不同的人后,李鹤东反而觉得松了一口气。心里也不再像之前这般痛苦与挣扎。毕竟如果可以选择,谁会愿意介入别人的感情世界?

“你早就已经猜到我不是他了吗?”这个谢金明显有些不信。毕竟他是相当清楚,李鹤东是如何沉溺在自己手上的…

可这回李鹤东却是整个被他给气笑了,“大爷…您也从来没想过要伪装一下自己啊…”

现在想想,除了长相和身材以外,这个人从言行举止到语气神态,没有一处与谢金有半点相仿…一直以来都是他在自欺欺人罢了。

“你不觉得自己欠我一个解释吗?”

被李鹤东这么一问,他这才有些意兴阑珊的缓缓谈起自己,“我叫谢文金,是那个家伙的双生哥哥。”

他的语气很平淡,可是李鹤东却表示怀疑。

“…真的吗?可是我看你们好像一点也不熟”

谈及谢金,他的神情闪过一丝轻蔑,“那个家伙从出生便与我相克,好几次都差点养不活,直到经人指点后,将我们分开抚养,这他才活下来的…”说到最后,谢文金的语气明显有些遗憾。

“…这样听起来到底谁克谁啊…”李鹤东听完心中很是无语…

谢文金却是突然一勾唇角,戏谑的笑道:“所以今晚他见了我一面,回去后基本得躺个一、两天”

“!!” 李鹤东这才想起,”所以之前他说昏睡一天,也是因为你?”

谢文金挑着眉,看不出丝毫愧疚感的解释,“可能是我先回家确定他在不在房里后,才过来找你的关系吧~”

李鹤东感觉一切好像都在他的算计之中,“那我们上次一起回去…”

“喔~那个周末他跟李冬出去玩了,所以不在。”接着才又冷笑道:“因为之前回去害他昏睡一天,所以后来如果他在家,那两个老东西跟就本不会让我进去”

“…所以谢金基本上从来没有醒着与你打过照面?可是你们父母也不曾跟他提过吗?”

对此,谢文金则是不置可否的点了点头,“嗯,因为怕他会好奇想见我”

“……”这到底是什么样的孽缘兄弟与父母…李鹤东顿时很是心疼他,这么多年来一直被自己的亲生父母区别对待。

“所以…你讨厌谢金吗?”

“以前也许会,但自从有了你就好很多了…为什么这样问?”

李鹤东闻言深深的看了他一眼,才淡淡回道:“没什么,可能因为我现在也挺讨厌他的”

“真好~”谢文金打从心底开心的伸手抱住李鹤东,还在他脸上亲了一口。

见他又不守规矩的黏了上来,李鹤东故作嫌弃的推了一把后,也就随他了。

“那你是怎么会知道我的?”

“我的公司就在你们办公室对面,我常常隔着窗看见你们在一块。”谢文金从背后抱住李鹤东,回忆着最初看见他的情景,“一开始我确实只是无聊看着谢金那个混蛋…但是因为你们常常在一起,所以渐渐的,便把目光转移到你身上。到后来,甚至会妒嫉为什么在你身边是他而不是我…”

“嗯,还是你有眼光”躺在他怀里的李鹤东,静静听着谢文金的陈述,心里头其实还挺受用的。

“说起来…为什么你不等我对他死心后才来找我,省得你当了这么久的替身”李鹤东仰头抚上谢文金的脸,语气里透露着满满的不舍。

未料他听了却是忍不住笑着反驳,“我又不傻?有这脸不好用吗?不趁着你还爱着他的时候先出手睡服,难道等你死心后才来招恨啊?”

“………”好吧~你说的在理。但李鹤东却觉得这小子心眼真的特别多。

“…所以今天你也是故意让我撞见李冬,好对谢金彻底死心的吧?”

被看穿小心思的谢文金也毫不反驳。
“这么光明正大的抢自己弟弟的人,你难道不心虚吗?”

“唉~难道你没听过,兄弟如手足,爱人如衣服吗?”

为什么这话听起来不太对劲? 李鹤东眉眼一皱,还未待出声,已听见他笑着开口补道:“ 手足可以断,但衣服却不能没有穿呀~”

见李鹤东白了他一眼,谢文金笑得更加灿烂了。当他正想低头亲吻李鹤东时,手机却在此刻响起…
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0 )

© Erica.Chen | Powered by LOFTER